close

 

自認自己一向很有耐心,獨獨在遲到這件事上起不了效用。那日等朋友一起約會,我在某處等著她跟我會合,見到面了,她笑著說:「實在很少讓人等我」。一句話,讓我有點訝異。遲到在我生命中屈指可數,就算遲到,五分鐘以內。個性急,只要安排好,就會預估交通會到花的時間,常常是趕得緊張兮兮、一身狼狽,然後暗罵自己何苦呢?明明還有點時間。

因為A型人?我看血型書上分析了四種血型跟人約會的分析。A型,是似乎會早早就在那邊等待的人。(笑)

不過我卻可以為這種狀況做更好的解釋,我不喜歡等待的感覺,所以我不會希望人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