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wbc  

嚴格來講,我就是一日球迷。

很少看國內職棒,倒是要宣揚台灣這個大名的國際賽會收看。規則呢?略懂略懂,反正只要知道他們怎麼玩就好了啦!大概所有賽事中,我會看得就只有棒球吧,籃球足球我一竅不通,其他比賽對我沒有這麼有吸引力。看場上的帥哥倒是不錯←喂!

 

一直挺害怕球類運動,特別是直徑超過三公分的,因為我每次只要擔心它會往我身上招呼就以足夠…尤其是以前運動課要玩躲避球、棒球,全身之繃緊的,怕痛,所以就討厭。不過我倒很喜歡羽毛球跟桌球類。

 

不管怎麼樣,連續中華對上澳洲、荷蘭,看得我大呼過癮。我一直以來都會有種我是不是只要看球賽那場都會輸的錯覺,所以看到我不忍再看時只好離去看看事情會不會有轉機。今天是午覺起來,就看到不好的消息,想說還是看看戰況好了,結果四局、六局,哇!

終於大發威了~

 

也算是為一直低落萎靡的中華職棒注入一股新士氣吧!今後會多多關注比賽的!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