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of-Pi-3D-poster  

他說李安的電影在結束後才開始。

我想了想,很同意,至少可以解釋我看完了《斷背山》後那種很難形容的心情,有點沈重的、悶著的想要開口說什麼可是什麼卻都說不出來。(那時候還是死大學生一枚,什麼都還不懂,可是卻有點這種感覺)

 

很猶豫要不要看這部。直到最近,想看的欲望越來越強烈,剛好朋友想看便約了一起看。其實在這之前有偷偷瞄了一下影評,被朋友唸說要看完電影再回去看影評。看完電影了,影評還沒看,可是看完的餘韻卻久久不散。人說現實是殘酷的,而我們總是好奇於現實,然後自欺欺人。

那麼我寧願於欺騙的美好。

 

然後我終於明白有一句話出處為何了。"太多東西要不斷被放下,我最遺憾的是沒有辦法好好的道別...."

 

裡面一字一句都可以讓人思考很久很久,一景一幕都漂亮的讓人離不開雙眼,可同時又讓人覺得好寂寞的一部片(再回頭看的確是)。

 

嗯…說太多了,很推薦的一部電影,希望它會在奧斯卡大放光采,誠摯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