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的好友南下,再忙也要陪妳們一起喝杯咖啡…便是匆匆趕到高鐵站,與四位可愛的女友見面。

喇咧了一兩個鐘頭,才驚覺離別的時間又到了。執手相看淚眼,向她們揮手道別,約好下次再見。便趕搭火車回家,車上不多人但也沒空位可以坐,只好拎著重沉沉要拿回家孝敬父母腸胃的酒釀桂圓麵包,挑了個舒適的所在認命等空位。

 

然後坐在我面前的小姐就好奇的看了我一眼…

我:??(不知所以然的回看回去

小姐收回眼,跟著旁邊的朋友不知道在耳語些什麼,但聲量大了點,我只聽到"妳覺得她是不是…"巴拉巴拉。

然後……

 

小姐站了起來,說聲:這給妳坐。

 

再然後……

我一時沒反應,就呆呆說了聲:謝謝,莫名其妙的坐了下去。

(看到這邊觀眾應該發現事情並不單純了吧…)

 

過五秒後……

幹!!!!!!!!!!!!!!!!!!!!!!!!!!!!!!!!!!!!!!!!!!!!!!!!!!!!!!!!!!!!!!!!!!!!!!

 

她是不是以為我懷孕才讓座的!(一來我不殘不疾看起來健康的很,二來我年方二十有七,三來我看起來並不像個三五歲孩子,剔除掉這些…真相只有一個!!!!!!!!!←妳現在才反應過來…)

 

而且剛剛的耳語"妳覺得她是不是…"好像瞬間一切都清晰了起來…

 

"妳覺得她是不是懷孕"

   "妳覺得她是不是懷孕"

     "妳覺得她是不是懷孕"

       "妳覺得她是不是懷孕"

         "妳覺得她是不是懷孕"

           "妳覺得她是不是懷孕"

             "妳覺得她是不是懷孕"

 

就在短短的新左營到左營站之間,我的內心就經歷了天堂地獄。第一我該澄清我…我沒有懷孕阿… 第二這樣澄清了瞬間氣氛會降到零點吧…幸好到了左營後旁邊又有了空位,我往旁一挪,把座位還給小姐。

 

期間就一直在拉平我的衣服,拼命想要提醒旁邊的小姐其實自己並沒有…直到小姐下了車,我自己就陷入了自我厭惡的小劇場…我真的肚子很大嗎?我真的胖成這樣嗎?我減肥剪到哪裡去了…大概就像鐵盆從天而降狠狠砸頭那樣,回家一路上我就是震驚!不安!厭惡!沈重!失魂!

結果回家求拍拍,壞心老木整個就在嘲笑我,然後我碎到不能再碎的心又碎了…

 

當時我穿了一件鋪棉帽T前面附有口袋的那種,加上後外套,衣服沒拉好導致有XX的錯覺…所以一切都是衣服的錯!!!!!!(因為我又穿了一次給老木跟老妹看,她們說的確…0274b63b69b3a66bd57f333a7d4f366e_w48_h48  )

 

就算是衣服的錯,我還是無法自拔的低落了阿阿阿阿阿阿829e7f81d9d88eb64ce381986da1fb03_w48_h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