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lue-rose-design  

酷愛藍色,淺的深的、各式各樣的藍、天空的藍、海洋的藍,總是可以給我一點點好心情;唯獨不愛藍色的心情。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為藍色著迷,挑選東西的第一眼是藍色,心理測驗的選項第一直覺是藍色,我沒辦法抗拒。

 

可是並不是所有的藍色都跟我一樣般配,那種深的幾近黑的藍色,才是正確的。

 

後來看到別人討論人都有自己的原色,我一直很好奇自己到底給人的感覺是什麼顏色。她說每個人自以為自己是什麼顏色跟實際上真正屬於自己的顏色,當自己發現那種差異是很有趣的。開始自己尋找屬於自己的原色,但偶然發現其實我跟藍色並不太適合,喜歡藍色可是自己不是藍色,比較有點偏綠色,有點孔雀綠的感覺。

 

挖掘自己的顏色就有點像開始認識自己,而且依照每個時期或者心路,顏色都會有些許差異,但還是不脫那個色系。

 

你覺得你是什麼顏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