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t is question.

 

看到這篇專欄,真是忍不住要掬一把辛酸淚。

 

因為老娘就是想刪又不敢刪的苦主一枚!全刪光光,事後絕對會變成不和平分手…不過幸好還有取消訂閱這功能。我真的不太想知道ex之後的生活,雖然過得怎樣已經不關我鳥事,可是看到動態還是照片殺小的難免還是會阿雜。

 

我問阿望,要是妳會想知道對方的消息嗎?她也說不,因為那只會讓自己心情更不好。不管他過得好/不好,不知道最好!

 

不過想想我幹嘛這麼鱉三…=_______= 不然就說太爛好人,分了之後還有斷斷續續在聯絡,直到那天他傳了臉書訊息祝我生日快樂,口氣就跟分手前一樣…

那時候我就徹底大醒大悟了…說好的要當朋友,不該是這種形式…

 

套句羞昂欸威:誰想要x交過的朋友!!(當然還是有特例存在…)

 

所以我真的不期望分手後會變朋友,因為本質就不對了,在冠上一個朋友名稱只會更顯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