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篇胡言亂語也可以到七十篇,不禁想為自己鼓鼓掌。然後在跳著過五天多幾個小時,又是一個轉折,跳跳跳跳跳。寫這個計畫,是給自己規定一天一篇,盡量是當下不久的事,像是日記一樣。有時候很多梗,也有梗明明在那邊等妳去寫阿妳就是莫名堅持不寫(大多數都是這樣),還有時間快到了有梗也種不起(也滿常這樣)。

 

其實我比較偏好自己默默寫默默耕耘,有點像是跟自己對話吧,也像是做個備份。沒有特意要給誰看,當然也不會介意被誰看到,除了少數幾個好友知道寫這個的是哪位人士,基本上我就寫我想寫的。

 

千萬不要拿計畫裡的東西跟我聊天,我說當面,我只會哈哈哈傻笑三聲過去。

 

 

今天也是短小精幹路線!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