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天了。

 

一早起來就覺得空氣變了。不再是夏天那樣的明亮又有點炙人的,而是屬於冬天的空氣。沉沉的,帶點濕度。

 

 

 昨晚又做了夢,夢見幫一個小女鬼找害死她的兇手,順利找到。最後一別,她跟我講了她是怎麼找到兇手,聲音清脆但不寒而慄,還要我看她是怎麼樣嚇唬兇手。

 

 「妳要不要看我的臉變成怎麼樣了?」

 

 餘光瞄見她的臉已經不成人形,可是我的頭還是不受控制的轉了過去。

 

 然後,還沒真正看清楚時我就嚇醒了。夢中的我已經轉過頭去,可是現實的我卻是正面的躺著。完全只敢盯著天花板,動也不敢動,明知道是現實,可是整個人還浸淫在惡夢裡尚未清醒。 

 

 

 

現在想想,我明明是幫她的人,怎麼這樣嚇唬我?鬼還是帶點惡意的,亦或者是我就是兇手?

 

 

離題了。

 

我喜歡天氣,不論晴天、雨天或者陰天。

 

常常聽見有人說因為天氣決定自己一天的心情佳或不佳,很好玩但可以理解。我不是,我的心情是我決定的。

 

晴天就不提了。我很愛雨天,微微涼度,雨聲,全世界都安靜下來了。 

 

當然不可能這麼瘋的唱唱跳跳(還是是會?),不過我比較偏好撐著傘在雨天裡散步,這才是真正平靜的時刻。 

 

 

然後也愛雨後形成的小水窪,因為會有衝動想去踩水,哈哈!(阿不就跟影片後半段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