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一堆落落長的365計畫,傷腦。




今天小記一下最近的心得(?

 

1.在這邊寫了不少沒告訴人的事,心底總有個聲音問自己這樣好嗎?好不好我不知道,別人要怎麼看我或者因為文章改變了對我的看法,我管不到,畢竟是寫爽的。也不用拿這來跟我討論,因為我不一定會想講,好不好?(顯示為機歪


   畢竟,會開口的就是會開口,不會開口的就是不會。(歐痞康



2. 很可愛,祝你們。


3.被發現365計畫,還滿害羞的。如果你/妳有看到的話,謝謝你/妳的鼓勵阿~


4.我不是不要,而是太知道自己要什麼,但是又要不到,那就這樣了。老妹:還是要幫妳講,其實妳喜歡女生,我都笑了XD。


5.更新日劇《戀愛NEET》、《大奧 〜誕生〜[有功·家光篇]》。

蠻值得一看,能體會女主角為什麼這麼愛逞強,只能說人類本就不是適合獨居的生物。仲間x佐佐木的搭配意外不錯XD,有萌有萌。

6740997747_84afdd70fc_z

 

堺桑呀!!!好優雅好可愛超萌又帥氣迷人(顯示為迷妹),不虧是有經驗的家定大人(那是另一部)。

第三集後段都要讓我感動飛天了。

ohoku-title-1  

 


6.「我們每個人都是一顆蘋果。但有些人有天生的缺陷,那一定是他特別芬芳,所以上帝才會忍不住咬了一口。」從迴紋針那兒看來的。



謝謝你。

再度提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