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就是我的蘆葦洞吧!像那個知道國王有對驢耳朵的理髮師一樣,挖個洞,喊一喊,然後舒坦許多。

 

為什麼我不願發佈分享在別的地方,秘密總不好分享給別人知道吧,我知道沒有幾隻貓收看,但就是覺得彆扭。我的世界,只有願意前往這裡的人,才會知道,這是我一點點刺蝟心態。然後也感謝前來這邊看一些盡是狗屁倒灶消息的人,因為這邊通常都是一個肖ㄟ在發瘋而已。

總會在無意間恍然大悟,自己越寫越私密,然後越來越把不說的事丟在這邊。不說話,就寫字,的確就是如此。

 

復原期,讓我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