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養期吧…

不過該慶幸的是,一點一點收回來了。開始覺得自己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力氣可以去喜歡了,喜歡朋友、喜歡跳舞、喜歡一切我可以喜歡的東西。那個時候,我才發現我嘴角是微揚的,然後很喜歡現在的每一刻每一秒。我很高興,因為那種時刻總算佔了大多數,雖然有時候會不經意跳上心頭,拍一拍拂一拂,髒了擦一擦就好。

 

可是還是聽到了一個不好的消息,有點沉重的。我一直知道我不吝嗇把我的心分享給大家,就是為了那個我所不知道的下一刻,深怕失去了每一刻告白的機會,讓他/她知道我愛/喜歡著你/妳們。可是呀,那個下一刻還是一直都讓人措手不及阿…我希望你會好起來,雖然聽起來你一定會好的。雖然說不上是朋友,或許應該說是同學,可是你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會好的,一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