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心理測驗。

 

你和男友/女友一起到了很大的一個遊樂園,突然一陣尿意襲來!可是卻找不到廁所,你會怎麼辦呢?

A.跟男友/女友說想上廁所,兩個人一起找廁所。

B.兩個人分頭找,之後用電話聯絡

C.假裝若無其事的找,直到沒辦法忍耐

D.在附近找找看有無工作人員,請他幫忙協助自己

 

朋友在睡前傳了一個影片,測驗自己是S還是M。這個影片非常有趣的是從心理學去看S和M,是不含有性愛的成份,結果出人意料,原來我以為的跟實際測驗成果有點差距。並且專家很詳盡的解釋了其中有什麼差異。

原…原來,我是S。

不管我怎麼想,還是別人怎麼想,很明顯我就是個M無誤。不過節目提的幾點讓我仔細思考了一下,好像真的是如此沒錯…

然後再順便震驚一下我有S屬性這件事!!←夠了喔!

 

差不多可以公佈答案了,這部份的心理測驗測的是比較深層的SM度

 

S>M度順序是:

C>B>D>A

 專家解釋S的特徵是讓別人看到自己困擾的樣子是一種屈辱,所以為什麼C的選項是抖S,就在於說不想被對方看見尿急的樣子,對自己來說是一種屈辱。然後B是S度稍高,D是一般常識,至於A選項就是想讓人同情自己的抖M啦!(貼心反白)

 

 

其他還有不錯的測驗解釋,真的會讓你默默思考自己的SM度,而且還有不同的體認。

 

因為低調關係,就不放上影片了。如果有需要請至櫃台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