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171134  

土包子,首次到很夯(?)的夕遊出張所,找到自己的生日鹽。

特徵:擁有沒有追求事情結果的心。

乍看之下還有些不太懂意思,一旁的寧卻給了極好的解答:大概就是不求結果,只求過程的意思吧。

 

我的確是這樣的人。

 

否則就不會在跟人交往之初,聊到分手後的話題,那時候的我大抵是特有把握所以才敢大肆聊到這樣的話題,現在不免回頭看,卻有幾分諷刺,結果狠狠打了我一巴掌。為什麼我不追求好的結果?那是因為希望得越高隨之也跌得越深,倒不如平常心視之,說是如此做又是如此,之後我便開始七分被動的相信緣份,三分主動的相信要點努力。並不是說努力不好,只是在沒有緣份的情況下只是徒勞費力罷了。弄得不好,還會兩敗俱傷;不是沒有被不喜歡的人追求過,只是對方一發動攻勢,我逃得比誰都快,連基本的好朋友都不必當了。

 

我喜歡自己去喜歡人的過程,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就算沒有結果也好。從以前的歷史來看,或者過去的歷史培養我成為這樣的人。

 

畢竟,不管愛情還是什麼東西,都曾經讓結果打敗了我。

 

那麼就別…追求結果了吧!

 

過程已經給了我很多很多東西了,那份感動已經足夠。

我自己這樣解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