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在騎摩托車前往某處的途中想一些有的沒的,也愛看人們。

從每一個個和我錯身而過的人,會想著這一生大概也只會看過你/妳一眼然後我們相遇的機會也就沒有了吧。瞬間的相遇然後瞬間的結束,我們總是如此。

 

世界上這麼多人,為什麼獨獨就你/妳跟我會遇見?很奇妙。

 

更別說朋友了。

 

姑且不論世界上有數億人口,單就指台灣有2300萬個人口,每個人都有一分之兩千三百萬和自己相遇的機會(這個是我個人胡亂的猜測)。

 

但偏偏就是你/妳

我們可能會因為時間沒配合上而錯過

我們也可能會因為沒有交流而擦身而過

我們更可能會因為陌生的捉弄而失去機會

一個時地物不對什麼就都不對了

是不是?

 

但我們就是相遇了

然後變成朋友了

世間上就是有這麼浪漫而奇妙的機制。

 

曾聽過一句話:「緣份不能強求,但是可以靠努力」。

其實到這個時候,我比較偏向緣份基本上是註定好的。「我們永遠都要當好朋友」,太過沈重。

畢竟離去的不多但也是有,自然而然的友誼死亡。可是也不是這麼的被動,現在還在身邊的,就好好去珍惜,我擋不住誰要離開誰要消失,就跟我無法避免掉死亡是一樣的。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努力

 

愛拼才會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