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g好久,大家都下海了,我不跟著跳下去就太不上道了。



你知道的,出社會後的必經可以分成兩種種類:

有男友的→什麼時候結婚?

結婚了→什麼時候生小孩?

生了小孩→? 


大致上都不會脫離這種模式。   


阿像我這種沒男友的,就會很幸運的(?)多了一個過程。

沒男友的→什麼時候要交一個男朋友阿or我幫妳介紹一個,然後開始進入上述的鬼打牆模式。


我應該算是屬於隨緣派的,所以對我會喜歡的男人類型還真的沒什麼一個標準。(回首看向自己曾喜歡過的男人,嗯…還真的沒什麼平均可言…)(那還寫這篇幹嘛,關掉吧)(可是…我想掙扎一下咩)←夠了喔?


因為太隨緣了,所以至今還沒找到喜歡的對象,導致老媽有一次…


母:欸我幫妳報名這個節目好了啦!(她在看台視的《王子的約會》←看這節目名就知道有多不妙了吧!)

我:我還想要見人…

母:呵呵呵(傻笑中)

我:而且這節目根本就安排好的啦!男俊女俏怎麼可能找不到對象!(歇斯底里中)


然後要幫我介紹對象的親朋好友,只要問起我我喜歡怎麼樣的男人,我還真的會腦中一片空白然後回答一些很妙的回答。(就一些先見面看看、先當朋友諸如此類的,不過也確實是這樣啦~)

 

 

★第一眼


基本上,我的第一眼會決定要不要跟這男人來往,也就是說靠眼緣。只要我覺得沒問題就可以跳下一步了(?),所以這個無從參考←所以我就說真的不用寫了。

還是有一個標準啦,不要看起來老氣,身高至少比我高(我158,所以了…),衣著打扮簡單乾淨,這是最基本的。長相的話,當然越英俊越好阿,誰會拒絕帥哥?不過不是帥哥也不用傷心難過,基本上不要看起來一臉猥褻獐頭鼠目,還是可以進入下一關。←怎麼越來越微妙

會這樣講,是因為我還滿相信相由心生這件事的。因為我發現有著快樂健康又有活力的心理的人看上去通常都會比實際歲數在少個三到五歲這樣,只是我個人這麼覺得,雖然我不算很會看人,就是一種直覺吧~

所以還是要看眼緣。←沒有結論的結論



★個性


不用時時刻刻都是光明向上,偶而可以脆弱(但只能讓我看到),大概是70%的樂觀加上30%的悲觀;不是在演偶像劇,不必要這麼傷春悲秋。總之在情緒上,不能兩人同步低落,愁雲慘霧也太悲慘了…

保有一顆赤子之心,但必要時候是我的後盾。

有時候要是我的知識庫,擁有求知慾很重要,因為我喜歡學一些五花八門奇奇怪怪(不是你想的那種奇怪,但也可以奇怪啦,可是不要太奇怪…)的知識,所以我希望對象也要有點東西。可以承認不懂,但不需要不懂裝懂。

大道理可以,別過頭。不要婆媽,我就有媽媽了,還需要幾個媽媽?而且搞不好以後還有婆婆…

會看場合說話做事,天知道這多重要,不會看場合就是一個白目可言…

負責任,自信不油條,穩重不呆板,善良但不濫情。

 


★其他


可以孝但不要順,聽到"我媽媽說",那就嗯…而且我也不想未來上演婆媳大戰阿!

最好有點經濟基礎,不用家財萬貫,但也不用到擔心有一餐沒一餐,衣食無缺便可。可以陪著吃苦但請不要覺得那是理所當然,跟對方在一起是要幸福的,爭取有好日子過無可厚非吧。有多少錢就做多少事,千萬不要打腫臉充胖子,也不可以過份小氣(不是單指兩人相處的情況,是指全體)。

檳榔萬萬不行但煙酒可,但不要過頭。酗酒、或者一天要一包以上的,只好…。

喜歡小動物

瞭解我,信任我,體貼我



然後,

我就想不到了…



這是大概版的吧!詳細版的還要實際相處過才知道啦~

總覺得我還是不要寫這種東西好了…(氣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