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想寫這陣子的心情,苦於尋找發佈的地方,不想給太多人看到,不想給人擔心,想了想,還是這邊吧。

 

沒想到我也會落到這樣子的田地,或者說得更好點,我也會如此沈寂的時刻。以往總是鼓勵著其他人,有我撐著大家,相信你們可以的。還是一樣的會為大家加油,可是今非昔比浅,回頭看看,對自己的能力總是會抱持著一點點懷疑、負面態度,我總是在起起伏伏間,有時候相信自己可以的,有時候卻又像個迷路的孩子,既迷惘又不安。

 

很感謝他,陪著我。即使知道自己有時候只是在無理取鬧,也不想去阻止,任由脾氣就這樣發洩出去,等到事後冷靜了,才知道自己或多或少還是給了傷害,後悔了。

 

寫著這篇的時候,眼淚不小心就掉了,沒打算哭的,可是就這樣流出來了。大概是需要發洩吧,在這時候。不管是去叔叔推薦的會館,還是認識的人介紹的宗教團體,都去了,可是內心還是動盪著,曾幾何時,我對這樣的東西雖然毫不在意,可是到如今,我很想就這樣沈浸在內,很想毫無理智的就去相信,認為一切都會好轉。

知道該去動,可是卻一點心力卻無法,只會在旁羨慕別人的成功,自己卻無法跨出那一步。有一度,甚至後悔做出這個決定,就不會到這個地步吧…

 

不想後悔,到後面這個念頭還是會把自己拉回;再努力看看,然後不要這麼悲觀;一定可以的,要這樣相信自己。

生活還是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