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覺得我的眼淚很奇怪,應該哭的時候不該哭,不該哭的時候又會猛一陣的噴發。看這段片花的時候,一陣酸衝上鼻頭,幸虧忍住了。三立有時候也會有亮眼之作,之前的《雨夜花》聽說好評不斷,這部《含笑食堂》光看片花就讓我感動得亂七八糟,錯過好像有點可惜…

 

哭點怪,我曾經在哆啦A夢一篇中噴過淚(就大雄撿到一隻小麻雀那篇);然後接下來是海賊王喬巴篇,這篇真的是眼淚保證,只要畫面一播,就算死命忍一定還是會哭,就連精彩畫面一覽短短幾秒然後就淚光閃閃。還有跟梅利號道別那一幕也是,我曾經因為心情鬱悶哭不出來,特地挖了這篇動畫出來準備哭一哭,當然就很順利的…哭出來了XD。

有時候會覺得哭出來事小,哭不出來才糟糕…哭一哭,喊一喊,過後又雨過天晴,重來一遍。然後還會覺得我怎麼哭的時間這麼短(平均不會超過十分鐘吧),應該還要繼續哭的阿,無奈眼淚怎麼擠也擠不出,只好洗把臉繼續恢復正常…

很微妙吧。

 

哭一直是很正常的情緒發洩,女的可以哭男的為什麼不行?有的男人哭,更激發女人的母性,但是不能常常用這招就對了…女人也一樣,我不喜歡用眼淚當成武器,或者示弱,常常見到電視上的女星講自己心路歷程就忍不住哭起來(好的,有一部份是演技吧),那是會翻白眼的。那也許就是一種我不常在別人面前哭的理由吧…

不過話說如此,倒是覺得年紀有了淚腺就鬆了,看人家結婚也忍不住想要掉淚(氣氛營造的好咩)…

 

嘛~適當哭有益身體健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