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指定題目:關於自己的怪癖或特別的習慣/習性,不含自己刻意培養或者他人制約。


命題者:江江江江,小江也~



這個題目看似好寫,但真的要下筆有點難度。(沉思貌)嗯,其實還不少耶…而且有的還滿胎哥的,那個就不此討論範圍內了,我還是需要點僅存的形象阿!


關於怪習,因為本人有過敏性鼻炎的關係,早上起來一定會用哈啾哈啾當開頭,鼻子癢就愛吸鼻子,導致我很喜歡把臉皺在一起,這個還是我媽跟我講得本人完全還無意識到,她說很醜…不過我覺得把臉皺在一起別有一番安全感耶!(三小),但都被說我這樣很醜,只好克制點,不要整個皺在一起…另外我也超愛揉眼睛,也是過敏關係眼睛會發癢,我揉眼睛不是普通的那種輕輕揉法,而是一種用生命要把眼睛揉瞎的力道,看過的人都還滿驚恐的,不過用力揉眼睛的時刻,覺得手指好像按到什麼穴道一樣整個舒麻,當然下場也是被罵不要這樣…

 

當然不只這個,還有在剪指甲的時候,我也很習慣把指甲修很短,就是再往下剪就是極限了的那種程度。同學看了都說妳幹麼剪這麼短,剪短除了有分清爽感之外,重點是又不藏污納垢…因為我只要指甲長一點點,莫名指甲就會黑嘛嘛,所以乾脆剪短點一勞永逸。

 

上廁所一定會把衛生紙折得方方正正,不管是使用前或者使用後,非常順手的,會折到最小塊已經沒辦法再折了才會丟掉。不過這樣也避免別人看到胎哥咪阿,所以我一直很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些人不要好好弄,看到廁所垃圾桶的當下,真的會想詛咒那人的祖宗八代…我這個怪習還真是非常替人著想阿(?)

 

然後只要手洗衣物,我從來不用洗衣精之類的。我非常喜歡用這個洗……

20_6a1gLRbuunx60jwe.Ug  

是的,就是水晶肥皂阿!我是個傳統的婦女~ 用這個洗才是天然ㄟ尚好,而且又沒充滿人工的香味,只有淡淡肥皂香。從開始自己洗衣服(國中或者國小)到現在我還是偏好這個,希望沒有停產的一天阿,不然都不知道怎麼洗衣服了!

 

另外我絕對不用什麼洗手乳之類的,因為除了洗澡過後以外,只有某個部位(就手啦)散發洗手乳或者洗手皂的香味,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有點噁心……所以除非我手髒到不行,我一律用清水洗洗就過了,洗手乳/皂就領情了…這點我真的覺得我滿怪的。

 

感覺寫下去又好像可以寫很多耶,就讓我們到此結束吧…

 

不負責任結束!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