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quel6

討厭小圈圈,可是我卻在小圈圈裡面。

 

一出生就被納入名為家族的小圈圈,一天一天成長,更多小圈圈又把我拉進去,那些小圈圈有的叫同學、有的叫同事、有一個叫朋友的還有很多不同名字的圈圈。

有的時候,我站在圈圈外東張西望,想一探裡面到底是怎麼樣子,然後圈圈裡的人走出來二話不說把我拉進圈圈。很不好意思又很高興,進來了呢!圈圈裡面的世界很美,溫暖又令人感到安心。

 

不知道為何到了這個時候,很多事總覺得要靠點緣份,但也不完全,還是要加點自己的努力。對朋友是這樣的,對我好絕對好上幾倍來還,不辛苦不麻煩,覺得自己可以派上用場真的是太好。幸好我遇到的都是很好很棒的人,因此欺騙背叛這種事很少在我生命留下痕跡,大概是傻人有傻福吧?倒是,有點沒自信罷了,明明就覺得到心底了,可是還是不確定自己被對方定位成怎麼樣?普通?好?


就這樣揣揣不安著。

我不需要人給我什麼,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才會對你很好很好。可是我們是好朋友嗎?


說起來怪害羞的,又不是男女交往,還需要一點承諾跟確定的語言。某S氏在那個晚上,跟我還有空ちゃん說了:「妳們兩個已經是真正的好朋友」,很害羞又很不好意思。一直一直很喜歡S這個朋友,但真的不確定到了何種程度…


然後就被人這樣一把拉了進去。


然後就這樣,被納進了那個小圈圈裡。


謝謝你/妳,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