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  

前些日子,看了天秤版的大家歡呼土星天秤時期總算結束了。



 

我慢半拍,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是怎麼回事。在土星進入天秤座時,一切都會考驗著天秤,不順、掙扎將會充斥這三年間。(2009.9.30~2012.10.5,剛好期間土星又逆行回到處女座三個月,然後又再次進入天秤。)


看了一下,其實情況真的都滿貼切的。如果我完全相信的話,說真的應該都會把這一切的關係全推給是土星帶給自己的。說到這幾年發生的事還有心境,我都以為自己大概處於從學生進入社會人士的轉捩期,總是需要一番掙扎。以為可以的但終究面對現實放下了,愛情是如此,工作是如此。煩躁跟不滿老是向我襲擊而來,吵架與冷戰是常態,我不知道我可以要什麼,什麼可以讓我要,總是過度樂觀可是結局卻讓人直直墜落。


不想後悔,可是那時候的自己總在後悔。後悔自己沒有勇氣爭取,後悔自己會因為選擇另一邊而失去另一邊,沒有平衡只有混亂,而事實一向總是如此。我哭也憤怒,討厭如此的自己。


幸好有人可以讓我拉著。


我慶幸有個好老闆讓我看了好多,讓我知道就算選擇了這還是有機會發光發熱。永遠只要做好當下的事,並兼顧著未來,這是她給我的禮物。

我感謝遇見另一個圈圈的朋友群們,總是活的無愧於心,那是一種滿足而成熟的態度。

我珍惜懂我的家人,我們從來不說愛,可是總能確定我們愛著彼此。

我感激所有讓我有新思考的所有知識來源,那是敲醒自己的一帖良藥,免得自己又陷入象牙塔。

真的失去了很多,可是也擁有了很多。


很痛苦,可是我可以確定在這個時期我是最快樂的。什麼都確定了,不再迷惘憤恨的看著這世界,僅管有時候跌得痛了,那就躺在地上哭鬧一下,還是要站起來。我不知道我怎麼會這樣樂觀。

 

 

 

再不笑著,那要什麼時候笑?

再痛都過了,還有什麼好怕的?

 

 

如果真的很相信星座的話,那我還真要感激土星進對了時期,成就了如此這樣的我。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