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跟異性相處。


大概是在這幾年比較好點,真的只是比較好點喔!比較可以控制自己不要這麼緊張(還是並沒有…d8bd661135f3e067ad1e8603921b47bc_w48_h48 


真要講這毛病的起因大概就要從高中起,國中小還有跟男生相處過,那時候多恰都不知道…總之就是個不會讓男孩對我感興趣的女孩子一枚←好慘,不過是事實。


其實我的高中並不是尼姑學校,只是很尷尬的在順位第二名:屏東女中(尼姑)>我母校>屏東高中(和尚)。上不了第一位的就會到我學校,而上的第三位的就直接進去,原因為何?因為我學校才剛創校沒多久阿阿阿!我進去才第二屆,大家都對新學校有幾分顧忌啦~不過還是有幾名不懷好意的勇者選擇到我的母校,而導致學校不是完全尼姑高中,還是有男生的喔!!!!一般平均三~五個,然後平均一班四十人左右…

 

每個女生的資源根本少得可憐阿阿阿阿


然後本班三位男士兩個呆一個莫名其妙都會拐到女孩花心鬼,重點是這三位男士完全就是那種對話兩句就會直接進入句點模式,導致一年下來說到話的次數根本十隻指頭數的出來,所以在學校跟男生相處的機會就是沒有阿~至於向外發展的可能?那時候在下根本就是處於高中男生跟蒼蠅沒兩樣的認知時期,加上又是個乖巧女孩兒,每日往返的範圍就是家裡→學校→補習班這三地,規律的淡出鳥來。就這樣被我默默錯過了十六十七的花樣年華。


直到上了大學後…以為情況就改善了嗎?當然歹誌沒有憨人我想的這麼簡單阿…


分發到日文系,嗯哼語文系大家都知道的,男生又會多到哪裡去呢…f8a19cd15cb029d2a62f09b9ca2a3dc7_w48_h48  成倍數變成九位了(其實有沒有九位也不清楚),女生還是豪~~多呀!(回音模式。然後還是跟本班男生沒互動這樣…


幸好還有學伴!以為見識到曙光的我以為總有機會認識到男生進而變成好朋友然後順理成章變男友,但是一個還沒見面就一直要我照片甚至說在要我宿舍樓下站崗的跟蹤狂,一個是只要聊天MSN頁面就會佈滿閃閃動人的表情符號,然後結尾酷愛使用唷喔阿一點禮貌都無的西西男…從此之後我真的就對學伴冷了…(原來我對這些學伴還有記憶耶!)還因為受傷太深,覺得男生真是可怕的生物←完全退化到高中時心態 


直到三下(也就是說我過了沒有男性友人的四年,尤其這四年又是跟異性相處的關鍵時刻阿),我總算有機會認識男人了!雖然是學弟但沒魚蝦也好,可是我發現了一件慘事,我跟雄性生物講話會不自覺的緊張,而且是不知不覺的…還記得那時候跟初戀男友第一次見面(因為同學說有個學弟要介紹給我跟另個同學認識),我的反應竟然是看到他下意識的退縮了一步。意識到這個問題後,開始身邊的男性多了起來…


真要上場反而力不從心阿阿阿阿

 

一群人在一起講話我還可以負責在旁邊傻笑,可是單獨要聊天大概就是五句話出口後有因為三句不知道再講什麼蠢話而想把自己殺死的情況,不然就是怕會有尷尬情況發生硬擠話聊最後還是會講蠢話想把自己殺死,不管怎樣跟男生對話就會一直想打自己就對了。只是正常的談話就可以讓我全身冒汗、心跳加速(並不是因為講話的對象,而是我很緊張不知道要講啥…)、全身僵硬。要打電話給異性還必須要在心裡作建設,擬好稿要講什麼(是要面試嗎…),然後講完電話就有種感覺剛跑完一萬公尺後馬上在十五分鐘內算完十題數學題那樣的氣虛。


男友大概也是交假的那樣。


幸好,後來出社會關係這情況改善一點點了,跟異性生物相處還是會發生上列情況但至少沒那麼誇張了(自己說)。


因為自己不行,所以問到相信男女之間有無純友誼這件事時基本上我是不太相信的。(被毆打)


可是這幾年增多了見識,我的確開始漸漸相信真的有男女間的純友誼啦!連我自己都有些許長進,有幾個男性好友了。(想到此都要掬一把淚了)不過我突然有點懷疑是不是自己根本不把他們當男人,有的男人根本比我婆媽!所以原來要跟男人當好朋友,就是要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好姊妹一樣。(翹小指)


是這樣嗎?(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