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就在今天就要結束我的三六五傳奇←是的,要持續一年都發文的計畫對我來說已經是個傳奇了…



從下午就想發想到至今,孩子都要生出來了稿子連個屁蹤影都沒有。


你說有多慘大概就是這樣慘!nEO_IMG_1112202330441996  世界都要毀滅了阿阿阿阿阿

 

一下想寫開心的沒心情,一下想寫沈重的沒頭緒(根本就是不想寫吧妳)


心情起起伏伏的就跟個瘋子差不多,有哪天不是這樣





但這是幻覺一切都是嚇不倒我的!我不能被打倒阿阿阿阿阿,才第四篇而已,還有三六一篇在等待著我呢!!!!!!

qp_RoaGekJ_Vp6k  

我會好好加油的!




————————————正經的分隔線————————————

 

 不正經的可能像這樣→—~—@@—%&*—/——/||—\—ζ—§

 

該確定的事確定"現在"是沒有機會,但未來不一定……=..= 

嗯,好吧!



蓋上這張療癒牌,結束今天這回合(蓋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