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完)

 

 

 

 

 

 

 

 

 

 

 

 

 

 

 

 

 

 

 

 

 

 

 

 

 

 

 

 

 

 

 

 

 

 

 

 

 

 

 

 

 

 

 

 

 

 

 

 

 

 

 

 

 

 

 

 

 

 

 

 

 

 

 

 

 

 

 

 

 

 

 

 

 

 

 

 

 

 

 

 

 

 

 

 

 

 

 

 

 

 

 

 

 

 

 

なんちゃって

想說去年大家狂玩自己的感情狀態,今年沒搞頭了吧!

結果沒想到,事情總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發生… 

13

第一個被騙是這個影片…靠!想說大頭佛要現影了,抱著一點點好奇想看,然後就被陰了。我一向最痛恨那種嚇人影片,就突然一張鬼臉特寫充滿螢幕,伴著恐怖尖叫聲,我會瞬間翻臉。之前被嚇過一次,從此就對人們傳過來的未知檔案抱著一絲戒心。要對方千萬保正步事那種嚇人影片,才敢點開來。

不過這個倒是嚇到我一直狂笑。我想,我應該不是怕被嚇,我只是很討厭那種恐怖鬼臉充滿螢幕的感覺。

 

46 

第二個是這個,看到同學分享,然後就傻傻也沒多想的湊到螢幕去。大家可以想想那個畫面有多蠢…就不多說了(淚奔

 

其他就是很清純的騙法,小華同學說她懷孕(這倒是沒騙到,科科),螺螄大大說要收山(靠,真收山我的人生樂趣又少了一味阿)

沒想到,我不愚人但人卻愚我阿!!(老師請下一首真心換絕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