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工作的終極目標就是要擁有房跟車。

 

就連自己工作一段時間,都會開始考慮(ㄏㄨㄢˋ ㄒㄧㄤˇ)買房還是買車。當然最好的就是有一棟房囉,如果在新北或者高雄市區那樣就好了。至於車,在還沒學會開車,的確是絲毫根本沒考慮過,不過有了駕照就…

幻想總是美好的。d115c83176a23627975bcb067b67002d_w48_h48  

沒錢買房。有錢貸款買車,可是想到養車就一切都熄滅了…

 

會這樣亂亂想是因為看到這樣一篇文章,才驚覺浴室對我來說是何其重要。依照我前面恐懼症一文所寫對浴室的種種怪癖,我根本就是對浴廁徹底的要求,事實也的確是,就連我到餐廳吃飯,附設的洗手間也影響我評鑑一間餐廳是否,可以舊但不可以髒,乾淨是唯一的要求。其實也是我在外租屋完全不想考慮雅房的原因,我受不了跟外人共用。

其實將來有一間房子的話,我倒是知道我想要什麼樣的浴廁。浴廁分開,像是日本那種。浴室要乾濕分離、光線通風良好。黑色大塊地磚,表面粗糙的那種材質,浴缸同材質四四方方砌成,可容兩人,可泡澡也可淋浴。

 

倒是很好玩的,最近會開始看起居家裝潢的雜誌或者網頁。至於為什麼?這就問上天了吧!

不過如果有間自己的房真的很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