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意見有言:「人人感受不同,你覺得他是你的貼心密友,他覺得你們只是點頭之交。就像在星巴克買咖啡,其實Tall就是小杯。一切都是相對而言。」 《個人意見之待人處事指南》Page.15

 

有點傻,對某些人還是看不開,不知道在堅持什麼,明明就知道不對了,可是還是在努力著,努力著失望。明明不是討厭,明明是在意,可是怎麼樣都無法到心底去,沒辦法在一層一層往裡面探去。的確我點了大杯也照付了那個價錢,可是送上的卻是小杯,然後堅持這就是他們的大杯。

對,明明已經看出店員的步驟錯了,可是我還是暗自希望那杯不是我要的,但還是錯了。也許他們的大杯並不是我要的。為什麼我釋出的善意/玩笑/閒聊,可以再下一秒就被轉變成不同意思呢?然後自己瞬間被點中點,一秒爆炸。不是不懂,可是卻是太難懂了,思想貌似連接不上,要放棄又放的一點都不乾乾脆脆。

有些人你很喜歡/敬佩,可是他們永遠不會變成密友/情人;有些人你努力喜歡,他們也還是永遠不會變成密友/情人。

 

這種事,

很講天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