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梗了,就只好拿這個來做文章了。

 

基本上,我是個崇尚自然的女孩兒,別說化妝,保養更是從簡(簡言之就是一個懶)。很少在身上東抹西抹的,特別是乳液相關產品,就算它在怎麼打廣告推銷說抹上了一點都不起油光,我的心靈都激不起一點火花,沒辦法,被騙很多次所以對乳液老早就死心了。所以不管是臉部乳液還是身體乳液都同樣一視同仁,無視就對了。直到哪天腦筋不太對勁,我試聞了某罐身體乳液後,從此就開始了乳液人生了。

不知道是不是對香味很敏感,我非常非常害怕那種濃郁充滿香精一點都不自然的味道,每次都可以讓我開始阿秋阿秋喊,所以我不太喜歡香味過於濃郁的身體乳。這讓我想到,以前高中同學很愛擦完雪芙蘭的護手霜後跑來找我,然後我就會發瘋,因為那個味道實在是太香太香了…害我對雪牌的產品都有點陰影…

 

第一瓶乳液是這個 (我的乳液人生真的屈指可數,跟別的女孩家不一樣阿)

11020006842G_intr_b_10_121019120426  

嬌生美體主張香氛舒活乳液 

這個味道對我來說真的有"舒活"的fu,除了一般的身體保溼功能,就是主打它的香氛。很舒服的味道,不過那時候都是看心情抹乳液,想到就擦,我買小瓶裝的擦了有一陣子…

 

後來還有用過這個系列的自然潤白乳液,主打美白功能,但它的味道我不愛就只好向它說掰掰。明明就是看上它的美白,然後因為味道不對而說掰掰,我真是個任性的消費者。(艸)

 

後來幾乎就都拿第一瓶的香氛舒活來擦,阿不過還是有一擦沒一擦,沒用完過期丟掉的確是有這件事的…

 

直到今年冬天我發現我的自體保養能力好像敵不過天氣,就拿了S醬從米國帶回來

IMG_5342  

美體小舖日本櫻花乳液(查了一下台灣店面好像沒有販售,可是其他網路通路的卻可以買到是怎麼回事…)

發現洗完澡皮膚就會緊繃,然後癢癢……我的自體保養能力…它…它沒力了…不得不說還滿震驚的,只好認命抓了人家的好心來用,不然下場也是可能會被我放到過期(被某人打)。其實這瓶香味也是走濃郁系列的,櫻花香(?←我沒聞過櫻花的味道)帶點牛奶味兒,剛剛在聞一次竟然有種明星花露水不刺鼻版的感想,算是可以接受的香味。還記得第一天擦我只覺得全身香香香到隔天鼻子都會聞到它的味道,後來就嗅覺疲乏聞不到了。應該還是有香啦,只是自己習慣那個味了。

這瓶也是主打香氣,保溼功能ok,很快就可以吸收。

 

開始會天天用之後,就開始默默注意其他身體乳了。

最近新入手的是這瓶

IMG_5344  

香草森林 奇異果美白乳液

我想我身體很需要美白一下(艸)。這瓶乳液質地偏水(跟上述兩評比較起來),易吸收,味道見仁見智(因有看過人說不喜歡它的味道,頓時有擔心了一下),不過我愛。聽說這瓶美白功能很好,試用中,等到有成效會推薦給大家XD。因為孩子我本身就是黑肉底,如果真的有成功白一咪咪,我想它是有用的!這個牌子幾乎都在百貨公司設櫃,但其實價格並不貴,在網路拍賣找又還可以更便宜。所以就當花錢買實驗囉!

 

然後剩十四分鐘了…

 

 

我理想中的擦乳液方式是裹著大毛巾在自己閨房悠閒地細細地塗抹,因為我討厭潮濕的地方,待在浴室身體那種濕濕黏黏的感覺not good,而且抹了乳液也會好像不會吸收那樣一直維持身體濕濕滑滑的觸感。可是後來不知道是看了報導還是文章什麼的,說抹乳液的最好時機就是在肌膚還有點濕度的狀態,才可以把乳液吃進去。所以後來我都在浴室慢慢摩…

有一部份是也是住家裡,不好意思嚇到老人家,只好待浴室進行我的抹乳液大業了…

 

剩四分鐘,只好在這邊不負責任結尾了。

 

好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