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嗎?越是小心翼翼、越是害怕失去,就越是容易失去。"

 

那之後,我學起來了。我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千辛萬苦捧著的、呵護著的,就越容易不被珍惜、容易失去。對方拿著你的心意來威脅自己,不怎麼樣就會有怎麼樣的後果,唯唯諾諾照辦,深怕失去對方。最終我還是失去了,回頭看,才知道我珍惜的不珍惜我。

 

從此我對自己告誡說,不要在因為害怕失去而讓自己縮的好小好小。

 

那樣的自己太沒用,總是怯懦、擔心、妥協,為了不值得的人事物。跌了多次才知道痛,學乖了。

 

沒什麼東西是不可以失去的,一直留存在心裡,然後放輕鬆。愛情是,友情也是,我只能盡我可以的力氣去留著,可是超過了能力範圍,兩手一攤,那就讓他走吧!

 

輕鬆點,活在當下,只要你還是我的朋友/情人,那我那個時候就會把你當作我的朋友/情人,是這樣想。

 

還是輕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