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311310  

有回顧就有期許,那麼就趁最後一天來講講自己對明年的願望!

 

1.希望可以換個好工作

2.英文跟日文可以更加進步

3.能夠學習新技能

4.存錢!存錢!存錢!

5.持續重訓、運動、跳舞

6.能夠找到一個可以我愛他、他也愛我的人

7.可以跟自己相處的更好更好

8.攝影課可以更順心

9.開車技巧可以更臻熟

 

很少這樣寫期許,或者根本沒寫過,因為我總是希望明年會更好。受到某個人的鼓勵,所以嘗試寫下來,作個總結。我一直希望能夠成為一個成功的人,尋覓自己想做的事,而我該做的功課還多著呢。希望會成真的,在我成為二十七歲的這個時刻。

 

當然,身邊的親人好友會過的很好很好這個願望也是。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