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說實在的,今年年底實在狀況不太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明年度快接近了,對絲毫無長進的自己感到焦慮憤怒。很多事,急於做好,但卻什麼都做不好,尚待改進。


2.12/21過了不知道為何有種清爽感,重整人際關係。我知道無法理的一乾二淨,黑是黑白是白不存在,多得是灰色地帶,但至少給自己心裡打點預防針,不要在隨之搖擺。自己該堅持住的,還是得堅持住。


3.對於那些自我選擇拋棄的人,就甭要求身為人的權利了。反對派不是完全站不住腳,針對那些特殊案例,總是會有商量的空間;可是對於那些"明顯"失去人性的人類呢?我覺得就不必多談了。雖然現在講求法治、人人平等的社會,可是對於那種自甘墮落的,法治不是可以用在他們身上的。個人偏見而已。


4.12月21日才不是世界末日。早在六月三號,我心底的一個地方就已經經歷過世界末日了。


5.我不懂面子到底有多麼重要,重要到你寧願隱藏心中的那些不滿憤怒,然後再來向自己人吐毒液。那些不好的事已經聽過數十次,都知道開口要講什麼了,記恨得很。的確很會做面子,可是…不太會做人。


6.失去溫度的愛情很可怕。或者,那已不叫愛情了。


7.我不介意被欺騙,但拜託技巧高超點,叫我發現了又不憤怒,強人所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