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訂閱的健身粉絲團,剛好發起我目前最想要改善的屁屁挑戰。



怎麼說,因為我是個沒有屁股的人,簡稱平屁人。連我妹幫我檢驗了一下,都不可思議的說真的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如平原般一望無際的這樣平,放個東西在上面不會倒的那樣平…

574e60  

這是最開始還沒開始重訓前拍的東西,雖然拍的沒很好,但還是可見一片平坦…

 

 

前陣子重訓還起伏了一咪咪,結果不小心放久了一點(確定真的有一點?),它就又神奇的消失了!

這次我不要在讓它消失了!這活動從昨日11/26開始,為期一個月,因為昨天的行程太滿所以剛剛有點衝動的補了五分鐘簡單的操,馬上就小噴汗了,裝備都沒有齊姿勢還有點不對導致腳還抽筋。囧>


未來的三十天,365計畫裡面之中還會摻雜了這三十天的小計畫。

祝我成功!祝我可以把成果圖分享給團長看!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個(裡面有詳盡的說明跟練身操,就不轉載了)

 

我要成為屁屁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