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dycombat  

Bodycombat,戰鬥有氧。


算是健身課程中,我最喜歡的第二個了,不,也許快要變成第一了;另一個是NTC,Nike Training Club,偏向重訓訓練。最近剛好都卡到個人行程,所以比較少到健身房報到…


但至少一個禮拜一次,比較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昨天當然也就去上了戰鬥有氧課程,還因為心情不大妙,力氣整個像不用錢的打出去,導致今天全身酸痛…


戰鬥有氧大部分的動作都是揮拳,直拳、左右勾拳,滿像拳擊訓練的;然後加上腳部後踢、前踢、側踢(如上圖)。真的有用到力氣去做這些動作,大概在第一節訓練,三到五分多鐘而已就可以讓你氣喘吁吁,全身發熱兼噴汗。

很High也很熱血,一拳一拳揮出去,全部人跟著出拳喊聲,運動帶來興奮感,那時候真的很單純很單純從心裡快樂起來。感覺自己頓時就像跟英雄一樣,很帥氣。


我特別喜歡看鏡中在揮拳中的自己,好像想要打破鏡中不堪的自己,全新的、不同的我將要破繭而出。

幾乎每次去上課都會有這樣的感受。


很喜歡充滿力量的、強壯的、精實的,所以我對瑜伽強調延伸柔軟此類運動興趣沒那麼大。


很奇怪,我本人就不是這樣的人,可是卻很喜歡充滿動感的活動,一種反差?



碎念時間


正確的戰鬥有氧解釋在此:

BODYCOMBAT™ (戰鬥有氧)課程,是讓您完全宣洩精力的強力心肺鍛鍊課程。 此精力極度旺盛之課程設計,乃是受到武術的啟發,利用來自空手道、拳擊、跆拳道、太極與泰拳等多種不同門派的動作。 在激動人心的音樂與動作強而有力的老師標準示範通力合作之下,一路拳打、腳踢、外加動作套路,燃燒卡路里,獲得良好的心肺適能。

解釋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