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ter The People - Pumped Up Kicks

 

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船到橋頭自然直/時到時擔當等等這類的話,認為太過宿命也太被動了。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的確有些情況真的只有這個選項可以選擇,尤其在你盡了一切力氣,但終究還是只能期盼對方給的答覆,把命運交給對方決定。沒有什麼不好,只是在主動下的被動。

 

我喜歡這首歌,大抵事情也許沒這麼嚴重,或者是真的嚴重可是也不需要自我貶低,回來原本的自己就好。所以又三三八八的扭來扭去了~

 

不過這首歌看似輕快,可是歌詞卻是黑暗的可以。

 

但我還是決定把這當成輕鬆音樂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