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自己像個孩子一樣。

 

尤其是像個男孩那樣,還滿好動的(除了在長輩面前),對什麼事都好奇,很淘氣,有時腦筋一轉會來個意想不到的惡作劇或者妙言妙語。喜歡褲子大過於裙子,每次全副武裝(就是裙裝、化妝齊全)過後的感想就是女孩子真偉大(明明自己本質上就是個女生說)。

 

大剌剌不拘小節,甚至說得上是快要接近粗魯了,然後會惹得阿母或者阿妹一臉不苟同的搖搖頭。高興或者無聊的時候,還會在老媽面前扭來扭去,被說像隻猴子一樣。

 

只有很熟悉很熟悉我的朋友,才會體會這些。

 

 

跟喜歡的人簡單對話過,跟她坦承我的綽號跟本名(因為平常都是用帳號來小聊的)。她說本名看起來乖巧文靜,綽號活潑好動,我在電腦前不好意思的笑了,表面是看起來乖巧文靜(畢竟國小以來的成績單有認證過),但私底下就……咳咳。

 

是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另一面,很少人用同一種面貌/表情/方式/舉動去面對自己的家人/情人/友人/同儕等巴拉巴拉。但我非常確定真實的自己的確就是個男孩子那樣,在面對我親愛的人時。

 

不過這麼說好像也太過偏頗了,畢竟有的時候用上孩子模式可是會出事的。

 

 

大概仔細分析的話,就百分之四十常人模式,百分之五十男孩模式。至於剩下的百分之十呢?就讓我保持神秘囉!

 

什麼?誰說外星人模式的!(欸,好像也可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