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話題永遠都不會生膩。

 

前天看了血型的漫畫大全,之前看過了可還是覺得有趣萬分。身邊也有幾個會研究星座血型的朋友,常常跟他們提起身邊遇到的一些人,一問起星座血型,就可以鐵口直斷,然後只有狂點頭的份。

雖然血型跟星座有人說過照這樣分析,不就是世界上只有這幾種人?我覺得大概性質有點像是統計學吧,就是偏向什麼什麼型的都會是怎麼樣。

 

 

台灣目前O型人為最大宗,所以身邊朋友也以O型人為多,依照周圍O型朋友來看,我倒是覺得O型很八面玲瓏的感覺,很會變通那樣,阿可是自己以為的就會很堅持,前面說的變通只是表面阿不過內心就不得而知了。

 

B型一直是我很羨慕的對象,有一位好友便是標準B型,應該說是忠於自我,天性浪漫。

 

AB型也有一位,就真的很適合"撲蝴蝶"的形象,想到她就會心情很好,很可愛的一位長輩朋友XD。

 

 

至於我就是那個沒談到的那個血型就是了。不過倒是覺得這個血型跟我的星座好像相抵觸那樣;A型規律謹慎,風向星座飄忽不定,導致我這個人有時可以像個瘋子又有時候是乖乖牌(?)。

不過我不會承認那個血型漫畫大全某些地方很切中要點的,科科。跟著學AB型去撲蝴蝶好了~

 

 

 

 

倒是那天很巧的是,我家阿母跟阿嬤在討論我家爺宵病發作的時候,真的沒人可以撐著住。

 

母:不知道他是不是AB型,聽說AB都是怪胎。

嬤:他不是AB型的啦,是盧小型的阿。

母:不是AB型嗎?

嬤:就說他是盧小型的阿。

 

我在旁邊已經笑到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