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放縱日。

 

請容我任性的不想面對討厭的誰誰誰,也不想要扯笑臉的社交,突然覺得那個時期誰都想要討好的自己真的是蠢斃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的假日延後一日,變成禮拜天、禮拜一。禮拜天把握大家週末的尾聲,有機會聚在一起,就大吃大喝大笑大談。禮拜一就算是我的修養日吧!把沒休息到的補回來,一整個禮拜受的鳥氣丟光光,躺在床上像個小貓小狗翻來覆去,偶而做自己想做的事,早起吃個早餐,去見個想見的人,辦好自己該完成的程序,運動跑步。

雖然是別人的藍色星期一,也是我的藍色星期一,只是那個藍色是我喜歡的,像天空那樣輕柔飄逸的藍色。很輕鬆,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