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hildren - sign

 

最近重溫Orenge days,裡面的一字一句還是讓人感動的直起雞皮疙瘩,一幕一片段還是讓人心動的漾起微笑。五個主角成立了橘子會(因為橘子象徵了酸酸甜甜的青春),在大四這個尾聲時刻,約好要寫下類似交換日記的筆記本。

 

茜(白石美帆 飾)寫下的第一篇:想著大四應該會變成熟吧!就這樣,一年、兩年、三年過去,才驚覺什麼都沒改變……

 

直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我一直想著大四、出社會後,會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可是一年、兩年、三年、四年過去了,才發現原來離我自己想要成為怎麼樣的人還是好遠。甚至有點小小的覺得,大概我也就是以著這樣的個性走下去吧!說不上討厭,可是竟然是這樣的自己,還滿意外的。

我不知道這樣是否正確,可是想這麼多好嗎?老老實實、普普通通得過著平淡的日子不就好了嗎?可是那種內心的吶喊、掙扎又是什麼?我們為什麼不能對自己坦率一點呢?有的時候,看著過往的人們,失去光彩的眼神,他們有過夢想這件事嗎?可是又有的時候,看到身邊的人們,堅定而熱忱的心,他們怎麼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呢?

老實講,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或者是自己該做什麼?

會很喜歡這類的影劇,大概也只是他們忠實地呈現我內心的徬徨猶豫不安,而我感同身受。

 

我也希望自己會有個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