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也算是臉書重度使用者了,除了在上面鬼吼鬼叫之外,看看好朋友的動態,然後還有可以獲得一些很棒的新知分享。嗯,遊戲?自從餐城收起來後,就很少碰這些遊戲了。

 

一直覺得網路這種東西,雖然大多數的評價都是負面,但我一直覺得要是沒有網路,就沒有機會遇到一些奇人異物,呃…這種奇人異物通常是好的方面。其中是臉書,沒有臉書,我絕對遇不到這樣如此對我胃口的人們。

可惜這些人們的數量比不上那些盲目看到有資訊就發送的人。

 

我常在想,分享那種血腥可怕警世的文章/圖片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態?一發分享,然後那些人的罪惡感就獲得了解放那樣?裡面的故事就會因此停止?可是永遠都有比悽慘更悽慘、比血腥更血腥的圖片、文章出來,就算你一篇篇隱藏起,永遠都會有下一篇出現在你的塗鴉牆裡。

 

然後就是瘋狂按讚的,有新篇一出來下一秒就一個讚,我永遠都好奇,他們是否都一直在電腦前守候著,瘋狂的按著F5,一有東西就立馬點讚。甚至新篇點讚那就算了,最可怕的還是會去翻閱舊聞/舊發佈一個一個點,呃…在下正巧遇過這種人,除了禮貌跟他講提醒,不然沒別的辦法。我突然想到對此種人的稱呼:按讚隊隊長,就覺得貼切。

 

再來最近流行,只要集滿幾個讚就要怎麼樣怎麼樣,也讓人匪夷所思。要由那些跟自己毫不相關的人決定自己的行為,是怎麼樣?沒有自主能力了嗎?對一個人的愛要用臉書的讚來呈現,這真的是我聽過最詭異的事了。

 

可惜我永遠都不懂,也不太想懂這些。

你媽知道你在這發廢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