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_wp2_800 

剛剛隨手轉了一下電視,竟然發現緯來日本台竟然要重播我的愛劇:Orange Days! 我只能說,這部大概就是我的大學時期代表日劇之一了,我非常非常喜歡這部。該怎麼說,所有大學生的心境大概就在此了,那種迷惑、學生跟社會人交接的掙扎,愛情還有友情統統都在這齣戲裡深刻呈現了。

就像橘子一樣酸甜的日子。雖然那時我才是個小大一,可是想到今後的日子,總是恍恍不安,無所適從。它有點像是心靈寄託了…

我喜歡看戲,甚至可以說非常入戲。電影、戲劇或者短片,只要對中胃口,行動快馬上找出來看。

 

倒是有一種絕對絕對吸引不了我,純愛劇。

sekachu

在世界的中心互喊愛,應該算是純愛的經典了。

自此之後,戀空、 現在只想愛你等等像是雨後春筍樣紛紛推出。不過就是沒興趣。就算多少人說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反而讓我無感。我不知道,對這冷血,總覺得世界上不是只有愛情這件事,不是只有愛愛愛到無止盡,然後都不需要吃飯、喝水、上廁所,就可以存活下來的。

那樣毫無現實味道的愛,像一場春夢般,夢醒了就結尾了。可是呢,夢醒了就該面對現實了吧!不然還是乾脆躲回夢裡?

 

我還是喜歡生活跟其他感情交織的戲劇,那樣才是真正的人生。大概因為我不純,所以才對純愛嗯…嗤之以鼻吧?

 

個人意見而已

 

(圖片來源皆自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