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機會修了毛,結果要進行洗髮前的護理,設計師說了一句:你最近比較晚睡喔!

心一驚,怎麼知道的?我訕訕笑了笑:對阿,你怎麼知道?

設計師:因為剛剛看了一下頭皮的狀況,有點泛紅,所以就想說是不是最近有熬夜。

又驚了一下,就算我沒有特意提起,可是頭皮卻洩漏我的秘密了阿。(雖然熬夜也不是什麼大事)

 

真的很奇妙,身體永遠都不會騙人。(就是俗稱的嘴上說不,身體卻很誠實)

不管你做了什麼,身體永遠都反映出你的心靈狀態,是好是壞,身體都會告訴你;或者是從不以為的,但身體卻告訴你事實。

在我自欺欺人的時候,身體永遠都會某個時候,悄悄點醒我。

 

唉,還是好好對待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