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了。

明天就是工作滿三年,雖然對於那種已經工作好幾十年的前輩來根本不夠看,時間還長還有的等呢!之前友人問的好,為什麼要工作呢?現實點是怕餓死,理想是實現自己的夢想與成就,可是大部分我卻看到是自己被現實淹沒,失去了夢想與成就。我們總在期待著下一次會更好,可是下一次的機會來臨時,卻裹足於前,再忍忍吧!再等等吧!還會更好吧!一次又一次,逐漸麻痺,然後直到結束。

 

其實我到現在也還是一直思考著為什麼一定要工作呢?

 

如果是無法避免的話,那麼至少讓自己開心吧,找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我看到其他人真心的找到喜歡的工作,全心全意投入,那種熱血絕對是讓人為之嚮往。很久看過的一部日劇,讓我整個大哭失聲,現在想想,因為看到主角那種堅定,反而讓心情依舊無定所的我整個獲得了救贖那樣。我想要的,就是那樣的心情。

 

就好像正尋找著自己的對的人,我也正尋找著對的工作。

希望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