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前,我非常好奇那是什麼樣的滋味。跟朋友聊過,她說那是種非常美好的感覺,好像是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好的事,處處撒著小花,然後充滿了粉紅色(笑)。

粉紅色?但我不喜歡粉紅色阿,那時候的我在心底默默疑問,不敢回嘴,只好把這樣的質疑存在肚子裡。

 

等到真的跟某人戀愛了,才知道確確實實是粉紅色的,即使不想承認,可是我真的看見了粉紅色。(這讓我想到之前看的一篇文章,正在戀愛中的女人,是會散發出粉紅光的)我從此相信戀愛等於粉紅色、等於美好。

戀愛真的是一件很幸福、很快樂的事,我那時候常常抬起頭看著面前的人兒,眼中盡是他,心中也是。那種有了他世界就已足夠的快樂,至今想起來還是會覺得快樂,因為我是真的愛他,雖然我從來很少說愛,可是我的確是愛的,他也知道。

每一個牽手、擁抱、接吻、嬉鬧,老是心服的令人沈浸其中。我永遠都忘不掉那個下午發生的一切,那光照、那氣溫,粉紅色的。

從此我喜歡上戀愛。

 

可是戀愛不完全等於美好,多了痛苦,一點點甚至很多點。可是那美好絕對可以壓過痛苦,不然為什麼這麼多男女追求著呢?自找苦吃?我相信不是,一定是為了追求快樂吧。

 只是找到快樂前,必然會經歷一些痛苦。

 

此一時,但彼一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