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雖然表面上沒提過什麼的、裝不在意(亦是我自以為),可還是很擔心個人的前景,騙不了自己。下定決心要離開了,可是又有下一個問題要面對,有誰要我?是否有能力?突然覺得把三年(是的,已經三年了)花在好像也不是那麼對的地方,或者說,我突然也不能這麼確定對了。

突然意識到,我其實在逃避吧…然後為自己逃避,找個合理的藉口安慰自己…。

 

其實沒有說什麼不好或者好的,我有學習到的。只是現在這種環境,感覺像是飽和了,三不五時就覺得該離開了該換個地方了,最慘的是,有人無法理解,一直覺得這樣對我很好阿,為什麼要離開呢?有種不被理解的憤怒衝上來,我知道,多留一刻就會多一份安逸不願讓我離開,對此我真的沒什麼好解釋。

總結而來,就是我太沒勇氣也太沒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