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在想,我要的是自己快樂,不是別人覺得我很快樂。 from 噗友 超級大懶虫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完全好起來呢?昨天跟了喜歡的人一回一應,看了她幸福的事蹟,她一句:來,抱一下,好像稍稍從泥沼中被拉起來一點點,然後內心有什麼東西滿滿熱熱的,說不出話來,很想掉眼淚可是卻沒有。從未見過面,交談僅有幾句,可是卻像是認識了許久那樣令人感覺溫暖。

為什麼愛可以這麼美好,感謝永遠都是喜悅,正面的回應不令人生膩。然後可以連一個幾近陌生人的我,都這樣感謝喜歡。

 

我很想要自己快樂,可是再怎麼笑都不快樂,心底好像還有什麼東西似的。有時候覺得這樣的自己真令人生氣,想傷心就傷心,想生氣就生氣,可是呢,下一秒卻又是給對方一個微笑。已經變成保護色了,並不是要示弱流淚才是痛,也或許都是痛,痛多痛少的程度。那時候。忽略自己的心聲,像平常一樣過,可是身體卻騙不了,吐得亂七八糟,掛了急診,卻很明白是為了什麼,大概是真的很痛很痛吧。

心情不好的時候,一點點的悲劇都會被放大。喜歡的書,結局主角卻死去,又被拉回,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算了,還是一句算了。

我想到她分享的那句算了,果然還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