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久了總是會懷疑問題是不是出在自己身上。

那天小華正為身邊的人而煩惱,然後就吐出這句話。我安慰她,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界線,不是對不對的問題,而是拍子合不合的關係。結果今天剛和朋友分開,然後就…

 

真的想是不是真的問題出在自己身上…d4604bf9d50edd195aa075788c582567_w48_h41  

最近兩個例子已經讓我深深體會到,我不需要的一直對我好,不管是有無企圖的,寒暄關心,都會讓我覺得…好可怕,然後躲的遠遠的。天秤板說得只是證實這種想法,以風趣幽默善談的面具當作社交工具,然後把人騙進一種很好相處的陷阱,剛好又是自己沒有興趣/不是自己的菜,那就只有悲劇了。

說是沒有原則,可是原則其實可是多得很,而且完全不會告訴對方,莫名就被判個出界,讓對方一頭霧水。

其實沒什麼,只是不對而已。不對就算做在對,但就還是有個不對。

我不知道自己的堅持是否有無對錯,很想相信堅持下去就會有結果的,可是這樣下來只會開始懷疑自己到底堅持什麼?

 

這次的低潮期不知何時才會雨過天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