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2019192222  

幾乎什麼音樂都聽,古典、搖滾、主流、非主流等等來者不拒。很奇怪,我對音樂的喜好是一種直覺,只要前奏一出來就可以知道自己會不會喜歡這首歌,常常一張專輯會出現個一兩首我會喜歡的,有時候覺得浪費了專輯,會擱置在檔案夾等待有一天我會喜歡上,可是…從來沒有那天,最後還是認命刪掉清空間。

但是也有那種,突然很想聽很想聽的歌,接著就是費了一番功夫拼死拼活找到(在這點我總覺得自己有點偏執狂),然後愛不釋耳。

我對喜歡的歌可以聽到百遍也不厭倦。

 

那天看完《我們買了動物園》,一直覺得電影配樂很美很有那種雨後陽光冒出照耀了一片掛著雨珠的草原的感覺。先試聽了一遍,接著就毅然決然買下專輯,然後這幾天都把自己丟在這張專輯裡。

感覺像處在草原,盡情地跳舞,然後閉著眼感受那陣風,心鼓鼓的、漲滿著些什麼東西,下一刻,我就要往前跑去。

 

有的時候,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點病,我一直搞不清真正的自己是怎麼樣?有時候蠢到很想撞牆(迷之聲:需要幫忙嗎?),可是又有的時候自己又覺得自己很好很強大,時而脆弱然後一切都不對勁到徹底時而又覺得自己充滿力量,什麼都很美好多麼可愛的一切。

這樣的我,到底是如何呢?

不管了,聽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