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體認到某件事後,做了某種決心後。總在無意間、或在笑容停下的那刻,想起,然後沈重。明明想要對誰誰誰好,可是又希求誰誰誰只要回顧一眼,原來我不是無償,我還是希望有點東西的。只因我不是對方想要的。

流淚幾次,恍然大悟,好像峰迴路轉、千尋百覓後,才證明誰的好。

我從來不想後悔,也不會後悔,能對一個人好就盡力對他/她好,然後只希望我能夠在誰心裡留下一點點小小地空間,一點點就好,從不奢求。

在某個時刻的我,還是脆弱無比。

只是我用堅強掩蓋住罷了…我一點都不厲害的…一點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