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不想承認,可是還是不得不認輸,我的確有了年紀這件事。其實也沒有很久,大概是這幾年發現自己果然已不是可以揮霍時間的少年郎了,這其中的轉折真的是讓人驚呼:X!我還以為我是個死大學生阿!!!

 

雖說我也不是什麼正常作息的乖寶寶,黑夜才開始咧,但是至少自己會有個界線拿捏。

然後那條界線越來越高了…

 

以前都聽人說不好好保養會怎麼樣怎麼樣,耳朵硬,然後覺得有那麼嚴重嗎?或者是有人分享到了一個時期,身體機能大不如從前,會覺得還好吧我一定會不這樣的啦…

 

結果,等我老了真的就知道了……d4604bf9d50edd195aa075788c582567_w48_h41  (好警世的一句口頭禪

 

就拿PMS(經前症候群)來說,難怪有人會對那種突然牙起來的女人有不好聽的稱呼,果然其來有自。我還在為某些時期會突然憤世嫉俗然後過一陣子就會好轉的這個狀況感到不解時,然後看到人提起PMS時,才恍然大悟!幹!我竟然也逃離不了呀…829e7f81d9d88eb64ce381986da1fb03_w48_h38  

不過我至少沒對人發作,而是會吐血在心底這樣。但還是免不了震驚,原來經期真的會影響情緒…Orz

 

關於PMS,其實很多狀況,除了生理上不適外,心理上就是情緒不穩定,有的人還會購物癮發作(我該慶幸我沒有,還是我有但不自知?!)、食慾大增(呃…我會)、巴拉巴拉等依照每個女人不同體質會有很多狀況。

 

另外還有外出半天以上,人大概就會失去一魂一魄,十一點不支倒床(平常都十二點過後)或者要睡個兩天以上,魂魄才會回來。

 

除了這個外,小痛小病還會接連拜訪。莫名其妙蕁麻疹,然後前些日子不知道是過敏,下唇整個大腫很性感都不用打玻尿酸惹,而且還在這陣子發作了兩次,想也知道不大妙…然後最近正為了一個小狀況苦惱中…是沒什麼去看個醫生應該就會解決了,但看醫生讓我好扭捏阿…(原因就別問了…)

所以我還在掙扎中…

 

明明都有在持續運動,但抵抗力為什麼不升反減呢?這是個好問題,我也想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