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前陣子非常之紅

 

 

 

可是我直到最近才熟悉他。沒有看過MV的可能要慎入,因為導演不知道怎麼搞的,只能說MV女主角犧牲非常之大,雖然畫面可以用剪接帶過,但看到畫面還是會忍不住咬冷筍阿…

為什麼我會提到這首歌呢?因為這個…

 

 

後面也有幾位歌唱節目出道的歌手挑戰,只有讓人大開眼界,音域之高的。

 

然後我就喉嚨癢癢忍不住也試試看了(艸)

當然是自己私底下,快過年不要嚇到人。除了第一次喉嚨卡卡外,只要聲音夠大氣夠長,唱的上去耶!(我還外加了手壓頭的動作,聽說唱高音會比較容易)

 

放心,我絕對不會在唱歌的時候拿來荼毒別人的,不會的!(眼睛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