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藍色,我次喜歡的就是黑色。

 

藍色要挑對,可是黑色不用,所有的顏色也都跟黑色配的上,呈現效果會是拉拔後的平衡。幾乎我身上可以挑黑色的,我大多會選擇黑色。雖然會被唸說看起來黑嘛嘛一片,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黑色。

人說紫色是神秘,可是我卻覺得黑色才是神秘,明明是暗的什麼都看不見,卻有無限遐想。也是沉穩、質感的展現,看看那些頂級產品,幾乎都是帶黑色的。

一次買數位相機,結果店員搞不清狀況,給我寄來了粉紅色,馬上抗議要換黑色。媽還跟我抗議了粉紅色有什麼不好,可是黑色為什麼又不好?可以選黑色我當然一定會選的。

粉紅色不是我的色。

什麼顏色都可以是我的色,但粉紅色不是。

 

不過我喜歡黑色這個習慣是被媽養來的,高中前自己還沒學著自己給自己買衣服,都是讓她幫我挑的,沒有緞帶沒有蕾絲,簡單款式剪裁,黑色深色,穿起來好穿舒服。從此我買衣服就幾乎走這個路線。

討厭層層疊疊,討厭東搭西配,一件就好。

 

另外,忘記在哪看見的,說每個女人都需要LBD。

LBD,Little Black Dress,黑色小洋裝。

black-dress-elegant-fashion-girl-Favim.com-341194

lbd  

LBD_plus-sizes  

光是黑色小洋裝就有這麼多款式(不過有的真的還不是我的菜…),要正式點的場合幾乎都沒問題。

呀~我果然喜歡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