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完書來買書~

 

我會決定買書通常是下定決心要好好收藏起來,如果沒有收藏的決定就會等待有時機的時候看它,完全是看跟這本書的緣份。不過有一點很難控制的是,有些書就是會不自覺的吸引妳帶它回家,然後事後翻完又覺得自己為~什麼會買這本。(好熟悉的情境,這不就跟買衣服是一樣的嗎?)最後堆堆疊疊,又找個時機把它送出去。

然後我也才買個幾本,就破千惹是怎麼回事…只好跟自己說一切都是值得的…也的確值得啦!

 

image (6)  

身為一個《深夜食堂》死忠迷,一次買個八到十集也是很合理的。d115c83176a23627975bcb067b67002d_w48_h48  日劇第三部可以出來嗎?

 

image (7)

伊原美代子攝影作品集:美佐緒與福丸。當初看到有攝影展,阿來不及了,只好買書還可以收藏。收到的時候,有愣住一下,因為好小一本…(誰叫某人活該不看一下書尺寸)

不過是很棒很棒的作品,很可愛的同時又覺得暖暖的,雖然我五分鐘以內就翻完了,就知道它真的很小…(夠了喔)

 

image (8) 

看展後的後遺症,突然想更仔細的看他作品,本想買作品集不過還是下次好了…粗略翻過,他說他的攝影故事,又是個吸引人的故事了。

喜歡他的封面那段話:「如果用眼睛看是一種『框』,用心體會就是一種『寬』。」等翻完再看看有什麼心得可以分享了。

 

image (9) 

個人意見的第一本作品。別看他上面寫了品味教學就以為是教導妳怎麼穿衣服,錯錯錯!

 

image (10)  

四月京都之旅走跳用,解說還滿詳盡易懂的…(是說我好像該排行程了…

 

雖然買了不少書,阿不過最近在閱讀的卻是…

image (12)  

法國小說。你知道耳聞了巴黎人其實是個機掰這類的裏知識,難免會對描寫相關作品感到好奇。之前便有人推薦我看這本了,直到最近才開始翻。結果翻了幾頁,嗯~很是對味。且讓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ik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